產品系列

應用於藥物傳輸的賦型劑

應用於藥物傳輸的賦型劑

此系列如絲絨般觸感產品為有機矽賦形劑,能夠改善活性藥物的生物活性,和局部藥物配方(乳液、凝膠、油膏、洗劑、噴霧和棒型配方)的膚感和可操作性。

有機矽感壓膠

有機矽感壓膠

為確保感壓膠及皮膚黏合劑產品在製藥中的藥物傳輸和傷口護理應用的品質,黏合劑在 Healthcare Industries Materials Site 製造廠製造,採用針對活性藥物(APIs)的GMP法規的原則進行生產、包裝和檢測。

有機矽膠管及模製歧管

有機矽膠管及模製歧管

為確保醫療器材和製藥應用的品質,道康寧®和Silastic®牌管材產品使用活性藥物成分(APIs)和醫療器材GMP法規的原則進行製造、包裝和檢測。

醫藥級矽油及有機矽乳液

醫藥級矽油及有機矽乳液

為確保道康寧品牌的液體和乳液產品在醫療儀器和製藥應用中的安全使用,其生產、包裝和檢測皆採用針對活性藥物成分(APIs)的GMP法規原則進行。

迦康新訊

2024 DuPont Liveo X 迦康 醫藥原料發...
報名已截止, 謝謝業界先進踴躍報名, 迦康研討會於下週三(3/27)舉行囉,
迦康業務會陸續將相關資訊與報名成功的業界先進聯繫喔
研討會時間:2024/3/27(三) 13:00-17:00
研討會地址:集思新烏
Learn More
2024 DuPont Liveo X 迦康 醫藥原料發...
2024 DuPont Liveo X 迦康 醫藥原料發表暨研討會
1.新開發藥品外用賦形劑
2.製程中所需管材進行詳細介紹

歡迎業界先進踴躍參加
Learn More
DuPont 合作開發之智慧型聽診器榮獲 2023 ...
DuPont 與 Aevice Health 所合作的智慧型穿穿戴呼吸器榮獲 2023 CES 大獎
Learn More

代理項目

Stepan

Stepan

Stepan創辦於1932年,公司總部位於伊利諾州的諾菲爾德。公司在全球擁有 17 個製造產區,現代化的生產設施網遍及位於整個北美和南美、歐洲和亞洲的12個國家,皆已通過ISO 9001:2000認證。主要生產基礎和中間化學品,包括界面活性劑、特種產品、殺菌和織物軟化季銨鹽類、鄰苯二甲酸酐(PA)、聚氨酯多元醇及特殊成分食品補充和醫藥市場。

更多訊息
Stepan

DOW

陶氏 (DOW) 運用科學及技術的力量,以不斷創新為人類創造更美好生活為集團前進主旨。於2015年底,陶氏將其在康寧 (CORNING) 公司底下的道康寧(DOW CORNING) 公司 50% 股份收購,成為100% 陶氏所持有公司。納入陶氏旗下矽油品牌 (原道康寧 DOW CORNING) 為世界第一家商業化生產矽油 (Silicone oil) 之製造商。

更多訊息
Stepan

DUPONT LIVEO

杜邦 (DUPONT) 為世界排名第二大美國化工公司,在許多化學聚合物材料皆可看到杜邦的影子。 2017年,陶氏化學 (DOW) 與杜邦 (DUPONT) 以全股票交易的對等方式合併成為陶氏杜邦 (DowDuPonT) ,並於 2019 年拆分成全新陶氏化學與杜邦。而杜邦旗下的 Healthcare Silicone (原道康寧 DOW CORNING) 也於 2020 年 11 月正式以全新品牌 LiveoTM 與大家見面。

更多訊息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