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項目

DuPont LIVEO

杜邦 (DuPont) 為世界排名第二大美國化工公司,在許多化學聚合物材料皆可看到杜邦的影子。 2017年,陶氏化學 (DOW) 與杜邦 (DuPont) 以全股票交易的對等方式合併成為陶氏杜邦 (DowDuPonT) ,並於 2019 年拆分成全新陶氏化學與杜邦。而杜邦旗下的 Healthcare Silicone (原道康寧 DOW CORNING) 也於 2020 年 11 月正式以全新品牌 LiveoTM 與大家見面。

DuPont LiveoTM 品牌是受 「live」 以及 「to be alive」 所啟發。以我們的解決方案讓我們的客戶可以幫助患者生活得更充實。

DuPont LiveoTM 擁有 70 多年有機矽材料於醫療保健行業應用的經驗。並將產品細分為「醫療器材」、「生物藥物傳輸」及「醫藥用品」等大項。將可提供客戶更明確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