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21智慧醫療器材創新技術應用發展趨勢研討會

 伴隨著人類科技及醫療的發展,全世界已逐步邁入高齡化社會。依據資料統計,台灣預計2025年將邁入超高齡社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的功能也將逐步衰退,此時如何使高齡族群維持既有生理功能的醫療輔具就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

因COVID-19疫情的影響,全世界頓時產生重大的改變。對於需要長期至醫院看診的病患,此時便無法如以往進出醫院。也因為科技的進步,遠距可長期監控的穿戴式醫療裝置將扮演著維持醫療動能的重要角色。據統計,此產品全球市值於2027年將有機會超過800億美元。

 穿戴式裝置除感測的軟硬體外,黏著於皮膚的膠水就顯得格外重要。因穿戴式裝置需24小時黏置於人體皮膚上,膠水會不會導致肌膚過敏不適則是產品開發人員須考量的重要課題。DUPONT Liveo 矽黏膠具有皮膚低致敏性低刺激性可重複黏貼等特性,可以使高齡者長期配戴無須擔心皮膚過敏。

 想多了解DUPONT Liveo 矽黏膠的特色嗎?即刻報名12/3(五) 的研討會 我們期待與您一起聯「矽」未來!


醫療器材創新技術應用發展趨勢_DM_1203[17][7][3][3][5][1].pdf

智慧醫療器材創新技術應用發展趨勢研討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