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系列

應用於藥物傳輸的賦型劑

應用於藥物傳輸的賦型劑

此系列如絲絨般觸感產品為有機矽賦形劑,能夠改善活性藥物的生物活性,和局部藥物配方(乳液、凝膠、油膏、洗劑、噴霧和棒型配方)的膚感和可操作性。

有機矽感壓膠

有機矽感壓膠

為確保感壓膠及皮膚黏合劑產品在製藥中的藥物傳輸和傷口護理應用的品質,黏合劑在 Healthcare Industries Materials Site 製造廠製造,採用針對活性藥物(APIs)的GMP法規的原則進行生產、包裝和檢測。

有機矽膠管及模製歧管

有機矽膠管及模製歧管

為確保醫療器材和製藥應用的品質,道康寧®和Silastic®牌管材產品使用活性藥物成分(APIs)和醫療器材GMP法規的原則進行製造、包裝和檢測。

醫藥級矽油及有機矽乳液

醫藥級矽油及有機矽乳液

為確保道康寧品牌的液體和乳液產品在醫療儀器和製藥應用中的安全使用,其生產、包裝和檢測皆採用針對活性藥物成分(APIs)的GMP法規原則進行。

消泡劑及消泡乳液

消泡劑及消泡乳液

為確保道康寧品牌的消泡劑產品作為藥物成分的安全應用,其生產、包裝和檢測均採用針對活性藥物成分(APIs)的GMP法規執行。

迦康新訊

代理項目

Dow Corning Corporation

Dow Corning Corporation

道康寧公司系由美國陶氏化學公司及康寧公司以 50/50比例均等持股於1943年合資創立,為世界第一家商業化生產矽油(Silicone)之製造商,總部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米德蘭,有著分部於世界各地的供應商網路。道康寧公司以其卓越的研發技術,生產高品質的矽油及矽油相關化學產品,在臺灣的矽膠矽油市場更以其優越的品質及服務,擁有極高的市占率。

更多訊息
Stepan

Stepan

Stepan創辦於1932年,公司總部位於伊利諾州的諾菲爾德。公司在全球擁有 17 個製造產區,現代化的生產設施網遍及位於整個北美和南美、歐洲和亞洲的12個國家,皆已通過ISO 9001:2000認證。主要生產基礎和中間化學品,包括界面活性劑、特種產品、殺菌和織物軟化季銨鹽類、鄰苯二甲酸酐(PA)、聚氨酯多元醇及特殊成分食品補充和醫藥市場。

更多訊息
相關連結